【笃学季·善研】我院组织学生前往企业参加就业指导交流会

作者:冯炜怡、饶筠筠 发布日期:2018-01-20 浏览次数:

 

为了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创业热情,有效地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发展和能力水平的提高,2018年1月16日,我院组织2014级化工3、4、卓越班同学前往广西能源有限公司参加就业指导交流会。

本次就业指导会分为工厂参观学习和就业分析两部分。在公司员工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用于油品分析的20套实验设备后大家一一上前对仪器进行了现场操作,这给我院学生深入了解实际生产提供了帮助。随后公司高管郭总全面而又细致地向同学们讲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使同学们更直观地看清了能源行业的发展前景,对创业方向、创业流程、企业招聘标准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会议中部分同学分享了自己未来的规划和学习现状,并就郭总提出的问题踊跃发言、交换意见以及想法。就业指导会很快就接近了尾声,很多同学仍意犹未尽地和班上其他同学展开讨论,大家对未来能源行业的新产品产生浓厚的兴趣。

此次就业指导会,让同学们更全面了解了企业人才的招聘标准及创业信息,增强了学生知识见闻,对我院学生创业及就业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  

             我院学生现场操作

 

 

上一条:上海迪赛诺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笃学季•善研】桂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为我院化工2014级学生做就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