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北海炼化有限责任公司来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作者:侯慧 李冲 发布日期:2018-10-12 浏览次数:

1010日下午14:00,中国石化北海炼化有限责任公司来到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在雁山萃华楼12217会议室召开,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专业的部分学生参加了招聘会。

在宣讲环节,该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从公司概况、公司文化、培训发展、薪酬福利、现场互动环节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据悉,该公司始创于2012年,中国石化北海炼化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海炼化)是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石化)的直属子公司,坐落在广西北海市铁山港临海工业区,距北海市区约40公里,南邻铁山港码头,是中国石化在西南地区最重要的炼化企业;2016年公司实现利润总额25亿元,上缴国家税金115亿元,在中国石化10家中型炼油厂中排名第一。

 

宣讲会现场

上一条:康龙化成新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上海迪赛诺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