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作者:李冲 发布日期:2018-10-31 浏览次数:

1031日下午14:30,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来到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宣讲会在雁山校区09607教室召开,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等专业学生参加招聘会。

宣讲会上。该公司人力资源部冯科长从公司概况、产品介绍、企业文化、福利待遇、工作环境、职业发展和成长平台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随后进行了交流提问、简历投递及面试环节。

据悉,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始建于2003年,位于广西防城港市公车镇,公司是集生产、加工、配送、贸易为一体的钢铁企业。目前公司占地面积8000余亩,拥有员工10000余人,2017年营业收入311亿元,在广西民营企业排位第一名,入围中国企业500强。公司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走出国门,与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公司共同出资成立联合钢铁(大马)集团公司。

       

宣讲现场

上一条:广西国光电子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湛江国联水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