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德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作者:李冲 发布日期:2018-11-15 浏览次数:

1110日上午10:00,诺德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来到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宣讲会在雁山萃华楼12217会议室召开,共有来自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专业的多名本科生参加了招聘会。

诺德股份是中国大陆第一家研制并生产6微米电解铜箔的生产企业,1997年在上海交易所上市,旗下有三大全资锂电铜箔生产工厂遍布全国。现已成为国际知名的锂电铜箔龙头企业。

秉持“致力成为全球锂电铜箔领导者”的理想,诺德股份全体员工“铜”心拼“箔”,秉承“精益求精,尽善尽美”的发展理念一直努力不断发展壮大,公司拥有近百项国家专利,多项技术指标成为锂电铜箔行业的质量标准,经中国电子材料行业协会评选为“第二届(2017)中国电子材料行业电子铜箔专业十强”企业是中国电子材料协会电子铜箔分会第三届理事长单位。

 

   

宣讲会现场

上一条:国家科技创业领军人才王贤文博士来我院作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佛山巴德富集团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