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级校友朱洪江应邀来我院举办创业交流分享会

作者:梁精华 发布日期:2019-06-19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拓宽我院学生就业视野,明晰学生就业方向,617日,我院在雁山校区12217多功能厅开展创业交流分享会,广东四方威凯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91级校友朱洪江应邀出席,学院2015级、2016级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分析化学等专业部分学生参加会议。

分享会现场,朱洪江先生首先对四方威凯新材料有限公司做了简单介绍,接着从公司的发展历程、销售业绩、技术研究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更为全面的讲解。期间,他结合自身的奋斗经历,以师兄的身份对大家提出几点希望,他鼓励同学们勇于创新、敢于实践,告诫同学们要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实习与科研相结合、创业与就业相结合。

朱洪江先生是我校91级化探专业的校友,曾担任校学生会主席,毕业至今工作二十余年,具有扎实的理论学识和丰富的社会阅历。朱洪江先生言谈风趣,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深受启发。

本次创业交流分享会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及其应用的理解,促进了同学们对创业和就业的认识,为同学们的择业方向提供了一定的参考,也为同学们树立良好的就业观提供了一定的帮助。

 

校友创业交流分享会 1

校友创业交流分享 2

上一条:广州莱倩国际化妆品集团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届建档立卡学生就业帮扶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