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书记梁军率队赴广东四方威凯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作者:梁精华 发布日期:2019-09-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专业内涵建设,深化校企合作,2019年9月24日,我院党委书记梁军、党委副书记李南、就业辅导员梁精华一行三人走访了广东四方威凯新材料有限公司,看望就业学生,寻求校企合作。

24日下午,梁军书记一行三人来到广东四方威凯新材料有限公司,收到四方威凯总经理朱洪江的热情接待。座谈中,朱洪江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企业发展历程、现状、优势,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生顶岗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四方威凯总经理朱洪江表示,非常乐意与高校合作,如举办专场招聘会,有针对性的为化工学生提供专业对口的就业岗位,通过各类形式引进企业实践项目促进人才培养。此外,梁军书记与参会学生进行深入沟通,并寄语学生“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要脚踏实地,勤加思考,争取为企业、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广东四方威凯新材料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摩托车涂料、汽车轮毂涂料、工程机械涂料、电动车涂料、高温涂料及炊具灶具涂料等高档工业涂料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四方威凯科技集团下辖广东四方、江苏四方、四方英特宝、奥派力等四个涂料制造基地及长沙威凯、浙江雅迪、邵阳威凯、株洲四方等多个涂装工厂。公司已获准组建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机车涂料与涂装(威凯)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广东省机车工业重防腐涂料产业化示范基地,建有设备齐全、布局合理的研发中心和检测中心。检测中心获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证书,具备第三方检测资质。通过此次企业走访交流,充分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为我院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学生实习实践、创业就业奠定了基础。



调研团与广东四方威凯新材料有限公司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党委书记梁军率队赴中铝广西有色稀土开发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下一条:我院黄道坤老师带队参观考察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