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南药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作者:梁精华 发布日期:2019-10-12 浏览次数:

10月11日晚上19:30,桂林南药股份有限公司来到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在雁山校区12栋萃华楼12217多功能厅召开,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生物工程等专业在校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宣讲会期间,企业人力资源代表从公司概况、工作内容、职位发展、福利待遇、日常生活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相应解答。随后,现场同学投递简历并进行面试。现场互动频繁,招聘效果良好。

据悉,桂林南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06月22日,位于广西桂林,经营范围包括片剂、颗粒剂、膜剂、硬胶囊剂(含青霉素类)、软胶囊剂、原料药、粉针剂(青霉素类、头孢菌素类)、大容量注射剂、小容量注射剂、冻干粉针剂、无菌原料药、包装材料的生产、销售;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及技术的进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和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经营本企业的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道路普通货物运输;化工产品(危险品除外)生产、销售。


招聘会现场


上一条: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珠海润都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就业指导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