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召开2020届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作者:梁精华 发布日期:2020-04-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对建档立卡毕业生的就业帮扶政策,充分推进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工作,增强学院精准施策、精准帮扶力度,4月23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12217会议室召开2020届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学院毕业班辅导员黄道坤老师出席并主持会议,学院建档立卡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黄道坤老师首先针对就业政策做了详细解读,接着面对面了解了建档立卡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询问了尚未完成就业的原因、是否需要学院帮扶等。因为疫情原因,黄道坤老师提醒毕业生要客观考虑面临的就业问题,要在目前的环境里抓住机遇。然后,与会学生也介绍了自己目前的就业情况、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工作是否有困难、对学校就业指导有什么建议等。最后,黄道坤老师强调建档立卡毕业生是学院最为关心的群体,越是严峻的时期越要做好就业规划,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并且鼓励学生要树立信心、感恩家庭、报效国家。

通过此次座谈会,我院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建档立卡毕业生的具体情况和相关诉求,推进了学院就业工作。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强化就业精准帮扶,为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夯实基础。



2020届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学校党委武装部黄海副部长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征兵工作
下一条:我院与浙江安诺芳胺化学品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