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老师走访2021届春季校园双选会

作者:梁精华 发布日期:2021-03-22 浏览次数:

为做好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0日上午,我校在屏风校区田径场举行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我院党委书记梁军带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毕业班班主任来到现场与用人单位沟通并指导毕业生就业。

本次春季双选会面向我校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众多岗位。双选会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直观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有助于毕业生寻找适合的就业方向。为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校企联系,梁军书记等我院领导老师来到双选会现场,与科伦制药、浙江安诺芳胺化学品有限公司等优质企业进行交流,深入了解各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评价,为学院进一步跟进教学方式提供思路。科伦制药招聘负责人表示,应聘学生应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以及勤奋刻苦、积极开朗的生活态度。梁军书记在走访企业过程中,也提醒毕业生们要走出课堂,提升自身的实践能力,积极把握就业机会,先就业后择业。

本次春季双选会为我院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广大的就业平台,有效缓解了就业压力。我院就业工作将持续勤抓不懈,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促进就业工作有实效。

双选会走访现场



上一条:我院与中恒集团举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产学研实习就业基地、广西特色生物医药产业学院揭牌仪式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