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2020级新生招生网上直播咨询会

作者:王凯浩 发布日期:2020-07-24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24日,学院在雁山校区萃华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生物、化工类相关专业2020级新生招生网上直播咨询会。经过学院领导的悉心指导和四大教研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各位老师周密的前期策划准备,此次招生网上直播咨询会顺利开展。各教研室负责直播和答疑的老师分别是:化学与化工教研室副主任王晓娟、主任王桂霞;应用化学教研室副教授袁亚利、朱文远;能源化学工程教研室主任温玉清、副主任黄斌;生物工程教研室关媛博士、副主任李静。

9点开始,学院先后播放了学校副校长的宣讲视频,和学院的宣传片——《人生的第一粒扣子》。随后,化学与化工、能源化学工程、应用化学和生物工程四个教研室的教师代表围绕各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师资队伍等各学科核心内容,进行了重点介绍。

直播期间,各位考生积极提问,老师们相应做出了解答,学院将积极落实学校相关要求,此次答疑活动将持续至28日。同时,学院积极借助新生答疑qq群,最大程度满足广大考生和家长咨询的要求。学院微信公众号近期还推出了系列文章,作为线上直播的有益补充。

 

化学与化工教研室副主任王晓娟老师

 

应用化学教研室袁亚利副教授

 

能源化学工程教研室主任温玉清副教授

 

生物工程教研室的关媛老师

 

上一条:2021年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专业介绍
下一条:2020年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