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主题团课活动暨2023年春季学期第五次团委、学生会工作例会

作者:王凯浩 发布日期:2023-05-09 浏览次数:


5月8日,我院团委在雁山05103教室组织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主题团课活动暨2023年春季学期第五次团委、学生会工作例会。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凯浩以《弘扬五四精神 挥洒热血青春》为题开展团课讲解。我院团委、学生会、融媒体中心全体学生干部参加团课活动合例会。

主题团课中,王凯浩老师通过“多互动共参与”的形式与团员们复习“五四精神源泉”、“五四精神核心”“民主与科学的内容”有关知识,引导团员青年与历史使命、时代使命同频共振——争做好学上进的榜样、积极投身实践;争做坚定理想信念的楷模、弘扬优良传统;争做新时期艰苦奋斗的表率、提升道德修养。

课后,学生会各部门汇报了本学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王凯浩老师表示,各部门在肯定成绩同时,要认真回看反思工作中的经验教训,以利于在今后的工作做到更好。要加强部门间的协作,共同出力,互相配合,让学生会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工作中,在着眼大局的同时,要更加注重细节。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社团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开展“青春筑梦新时代 资助伴我向未来”励志成长主题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