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主题团课

作者:王凯浩 发布日期:2022-05-02 浏览次数:


一百年披荆斩棘,一百年沧桑巨变,百年征程上,处处都有中国青年的足迹。一百年来,中国共青团始终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创造了让世界震撼的中国奇迹。

为庆祝建团100周年,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4月28日中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开展“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主题团课,从而加强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参加此次主题团课的有学院辅导员老师、学生党员、团委代表以及学院青马班学院等。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凯浩为学院学生党员、广大青年团员作了《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为题的团课讲解。内容主要包括中国共产党领导广大青年在革命、建设、改革不同历史时期接续奋斗、建功立业;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领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书写崭新篇章;百年中国青年运动历程的启示和要求三个方面。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时代洪流浩浩荡荡,知所从来,方明所去。通过此次团课学习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对党的青年运动历史和光辉事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加深刻地领悟了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传承红色基因,肩负时代使命,用奋斗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青春华章!

14E5A

活动现场

F251

王凯浩老师讲授团课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内项目选拔赛
下一条:【化生青语】匡小军院长为学院学子作“如何准备考研”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