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新季·善说】我院开展学生组织工作交流会

作者:韦丽玉 李冲 发布日期:2018-06-29 浏览次数:

6月26日晚,我院于12217会议室举办2018年春季学期各学生组织交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楼栋管理委员会、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以及团委·学生会部分学生代表。本次会议由楼栋管理委员会主任奚怀主持。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分别做自我介绍并对近期主要工作进行总结陈述,团委·学生会就前期毕业生晚会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暑期社会实践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介绍,接着党建办就积极分子转正和档案收集、毕业生档案转接工作进行汇报。会议最后,各组织之间互写祝福语,祝福各学生组织开启新征程。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本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增进了我院三大学生组织之间的沟通交流。相信在各学生组织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各类学生活动会绽放出更加绚丽的明天。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我院团委副书记赵启迪发言

团委副书记赵启迪发言

上一届党建办副主任杨冰发言

上一届党建办副主任杨冰发言

参与人员合影

会议参与人员合影

上一条:【励新季·善研】青春大学习 奋斗新时代|晒晒晒,晒足180天——化生实践团走进厨邦,揭示酱油的秘密
下一条:我院组织志愿者开展“美丽校园”校园清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