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还款教育

作者:梁精华 发布日期:2023-11-27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24届毕业生贷款还款工作顺利进行,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诚信还款意识,加深毕业生对贷款还款工作的了解,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实效,1126日,学院利用大学生成长成才课课堂开展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还款教育活动。

本次还款教育围绕本年度毕业生还款政策、毕业生助学贷款还款事宜、继续攻读学位的学生(不含硕升博)展期手续办理、毕业生助学贷款诚信教育等四个方面进行。首先,辅导员梁精华讲解了本年度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和还款事宜,其次,她强调了理性用贷、按时还贷的重要性,最后,她对受助学子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大家能够心存感激、励志成才、回报社会,努力实现从他助到自助最后到助人的转变,用优秀的学业、积极的社会工作、全面的素质提升回馈国家、社会的厚爱。

本次还贷教育提高了贷款学生对还款事宜的了解程度和重视程度,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贷款意识具有重要意义。后期,学院将持续跟进学生情况,进一步做好学生还贷意识教育,为次年做好毕业生贷款确认工作做好准备。

教育现场



上一条:学院顺利举办“玩趣化生,情暖寒冬”趣味活动
下一条:学院成功举办“青语青听——大学生人际适应策略”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