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心理委员工作会议

作者:朱皓 发布日期:2023-10-27 浏览次数:

10月26日,学院于雁山校区12217会议室召开心理委员工作会议,会议由朱皓老师主持,学院全体心理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朱皓老师分享了他与学生交流的有效方法和策略,也给在场的心理委员提出了一些建议。他指出,心理委员要与班级学生建立信任关系,倾听他们的需求和问题,学会理解和尊重每个同学的独特性的重要性。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心理委员要积极地关注各班级同学的情绪、心理变化,关注近期常见、易发的心理问题,做到“多关注、早发现、勤汇报”,并在日常工作中切实完成“常态化、有记录、有反馈”的职责要求。

会议的召开对促进校园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加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力度,增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效果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还将继续常态化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培训、心理委员工作例会等工作,确保心理健康工作常抓不懈。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院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教育暨观影活动
下一条:我院集中开展秋季学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