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生心理危机排查和干预工作布置会议

作者:朱皓 发布日期:2023-09-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品质,减少学生心理危机事件的发生,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2023年9月13日,学院在12115会议室召开学生心理危机排查和干预工作布置会议,会议由李少华副书记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少华副书记根据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实际情况,做出了近期学院心理工作的安排。他指出,心理工作要“早部署,细安排,强落实”,各年级辅导员要做好本年级的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工作,关注和关心学生的思想变化,发现问题要做到及时介入并汇报,要进一步明确心理健康宣传教育的重要性和自身职责,为做好心理健康宣传和教育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一直以来,学院一直密切关注学生们的动态,对于心理健康教育与宣传工作、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工作非常重视,不断推进学院心理育人工作。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3年中秋、国庆放假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3年暑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