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文化节 | 我院开展诚信主题教育班会

作者:梁精华 发布日期:2023-06-09 浏览次数: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大诚信主题教育的宣传力度,大力弘扬诚信文化,切实提高我院本科生的诚信意识,促进诚信理念深入人心。61日至68日,我院面向全体本科生开展了诚信主题教育班会。

班会上,各年级班主任结合年级特点和身边诚信案例,围绕诚信的意义、诚信的内容以及如何践行诚信价值观等三个方面提醒同学们树立诚信观念。此外,结合毕业季和考试周,班主任们还讲解了国家助学贷款还款违约的后果、考试作弊后果等,同学们感触颇深,并表示会自觉提升自身诚信意识,将诚信融入到日常生活的每一处。

本次班会进一步加深了我院学生的诚信教育,后续我院将继续把诚信教育作为资助育人体系的关键构成,有效地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学生的道德素养与行为修养,为构建长效性、品质化的诚信教育体系持续发力。

班会现场(一)

班会现场(二)




上一条:学院举办“让爱成长”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条:资助育人文化节 | 我院开展“青春筑梦新时代 资助伴我向未来”感恩家书、感恩短信征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