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心理委员工作会议

作者:朱皓 发布日期:2023-04-06 浏览次数:

4月4日,学院于雁山校区06501教室召开心理委员工作会议,会议由朱皓老师主持,王玉老师及学院全体心理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朱皓老师向全体心理委员布置了近期需要完成的工作。他指出,春季是精神疾病和心理问题高发期,学生情绪波动比较大,心理委员要一如既往地继续关注各班级同学的情绪、心理变化,做到“多关注、早发现、勤汇报”。同时,朱皓老师希望所有心理委员们能在日常工作中切实做好“常态化、有记录、有反馈”的职责要求。

会议的召开对促进校园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加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力度,增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效果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还将继续常态化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培训、心理委员工作例会等工作,确保心理健康工作常抓不懈。


 

上一条:我院开展受资助学生经验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