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布置会

作者:梁精华 发布日期:2023-03-3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我院学生资助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学生资助精准化水平,更好地落实资助政策,宣传资助成效,331日,我院在12220办公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布置会,落细、落实各项学生资助工作。

会上,资助辅导员梁精华简要梳理了本学期资助工作重点,并针对本学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格复查工作和国家助学金获助学生资格复查工作等事项进行了细致讲解。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少华强调,各年级辅导员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性,各项核查工作要确保不漏一人,实现精准资助。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学生资助工作思路,为做好下一阶段资助工作奠定了基础。后续,学院将持续做好精准资助,加大宣传力度,扎实推进学生资助工作步伐,持续帮助更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更好地享受国家资助。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院召开心理委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研途有我,一路飞翔”考研院校选择及复习规划指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