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研途有我,一路飞翔”考研院校选择及复习规划指导讲座

作者:王凯浩 发布日期:2023-03-27 浏览次数:

为帮助2020级本科生进行考研院校选择及高效复习,3月26日晚,我院邀请了海天考研的吴睿老师于雁山校区07318教室召开考研院校选择及复习规划指导讲座,2020级全体本科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期间,吴睿老师从如何择校、复习规划、心态调整、联系导师、英语学习方法、跨专业注意事项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指导系统概述了专业与院校之间的联系,并着重强调了学生在院校选择方面的重要性。他告诫同学们,在选择院校和专业时不能只根据社会潮流和个人喜好来选择,一定要结合自身实际,选择自己能上岸的性价比最高的院校和专业。最后,他从自身经历出发,为在场学生就考研院校选择提出宝贵建议。

本次考研指导讲座的成功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考研的学生们指明了报考方向,有助于他们进行合理定位,制定其有效的考研复习策略。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学雷锋精神 情暖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