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初学生宿舍安全排查工作

作者:张伟颀 发布日期:2023-02-22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及时发现学生违规使用电器、私拉乱扯电线、夜不归宿等安全隐患,2023222日,化生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少华带领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学院宿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卫生检查工作。

走访的过程中,学院老师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宿舍卫生和宿舍安全,以良好的心态迎接新的学期,重点了解了2019毕业生的考研和就业情况,及时解答同学们的诉求。对卫生较差、存在安全隐患的宿舍进行了批评教育,督促同学们认真整改,努力改善宿舍环境以确保宿舍安全。

此次宿舍走访检查,有利于同学们提升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为进一步落实新学期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奠定基础。下一步学院将认真落实好对学生宿舍 “一周一抽查”工作,将安全教育和管理服务有机结合,把宿舍安全工作的要求和措施落到实处。

化生学院辅导员走访宿舍合照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少华和毕业生辅导员与毕业生亲切交谈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心理委员会议
下一条:学院精心上好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