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学生暑期留校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黄道坤 发布日期:2022-07-01 浏览次数:

为做好学院2019级本科学生暑期留校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假期留校安全。6月30日上午,学院在雁山校区06105教室召开了2019级本科学生暑期留校安全教育大会。2019级年级辅导员黄道坤、朱皓,暑期申请考研留校学生及延迟离校学生共计29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辅导员黄道坤老师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暑假考研学生留校工作的通知》等工作安排,详解介绍了2019级本科学生申请留校情况。分别从学生留校期间日常管理规定、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安全注意事项以及离校后安全注意事项等方面对与会学生进行了教育。同时,根据安全教育大会安排,黄道坤老师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桂林理工大学暑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确认与安全责任承诺书》的内容,确保同学们将承诺书内容谨记于心,落实于行。最后,辅导员朱皓老师对申请考研留校的学生进行了强调,他希望同学们一定要认识到暑期留校的目的意义,珍惜暑期考研复习的黄金期,勤奋学习,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争取成功考研上岸。

此次安全教育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留校学生的安全意识,为暑期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和谐、充实的暑期生活提供了保障。

会议现场



上一条:桂工学子三下乡:观企业现状,知学科发展(一)
下一条:【资助育人】学院开展助学贷款学生诚信还款教育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