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一联查】学院开展12月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

作者:黄道坤 发布日期:2021-12-3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做好2021-2022年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做好人员密集场所排查工作。12月30日下午,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深入本科生、研究生宿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本次排查,学院重点围绕学生宿舍区域内的消防设施损坏、占堵疏散通道、违规使用电器、私拉电线、电线破损老化、宿舍卫生清洁等隐患问题,进行了全面的大排查。过程中,辅导员们将加强火灾预防宣传教育带到学生宿舍,及时提醒广大学生提高冬春季安全防患意识,筑牢社区安全防线。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定期清扫宿舍卫生,检查宿舍用水用电情况,坚决杜绝使用违规电器。

通过本次安全排查,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学生宿舍安全意识,为有效预防和遏制校园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学校安全稳定打了坚实的基础。

辅导员检查学生宿舍情况


上一条:学院开展寒假前宿舍安全隐患排查
下一条:学院2018级召开安全信息员和宿舍长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