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辈领航,助力梦想――学院举办受助学生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张伟颀 发布日期:2021-05-15 浏览次数:

 为有效提高化生学子的考研积极性,推动形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021514日晚,我院于06207教室开展受助学生代表考研经验交流会。主讲人为2021年成功考取研究生的费佳伟和许诺,2018160位学生参加此次经验分享会。

 费佳伟被青岛科技大学所录取,曾任学院团委副书记,荣获校级自强之星等奖项荣誉,她以自己的考研复习计划为例,针对报考途径、流程、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介绍,分享如何做好院校选择。许诺被北京化工大学所录取,曾获得化工设计大赛全国一等奖,专业能力突出,她分享考研成功的方法和复习技巧,备考期间怎样进行复习,怎样调整自己的状态。

 此次经验交流会为正在准备考研的同学提供了一个难得的交流平台,帮助2018级学生在考研方面有更好的了解,进一步明确考研方向、坚定考研目标、学习考研经验,大大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积极性及自信心。

许诺做考研经验分享

费佳伟做考研经验分享

 

上一条:【资助政策宣传月】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线上家访活动
下一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