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创客优才奖学金”颁奖典礼

作者:朱皓 发布日期:2021-11-26 浏览次数:

1125日下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雁山校区12115会议室举行2021年桂林理工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创客优才奖学金颁奖典礼,对6名品学兼优、品行良好的学生进行表彰,学院温玉清老师、黄斌老师、彭宁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典礼由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干事林叶主持。

表彰伊始,温玉清老师向设立奖学金的校友高玉虎总经理表示衷心感谢,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温老师提出:广大同学要向优秀的校友学习,不断锤炼品格、积累智慧、强健体魄、提高审美、热爱运动,努力把自己培养成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接着,主持人宣读了桂林理工大学2021创客优才奖学金表彰决定,由温老师、黄老师、彭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最后,由黄斌老师作总结,他指出,同学们要积极努力学习,戒骄戒躁,向优秀看齐,争取能够在能源化学工程专业上有所建树。

 颁奖典礼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缓缓拉下帷幕,颁奖典礼结束后,获奖学生和颁奖老师合影留念。


颁奖现场

温玉清老师致辞

黄斌老师致辞

颁奖合影(一)

颁奖合影(二)

颁奖合影(三

 

 

上一条:学院开展“感恩社会,志愿服务” 清洁校园活动
下一条:【一月一联查】学院开展11月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