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安全稳定工作专项检查

作者:张萌萌 发布日期:2021-06-28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于628日组织全体辅导员和主要学生干部开展了“七一”前后的安全稳定工作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学生宿舍、实验室、学生组织办公等平台进行了检查,并就消防安全、应急设备、逃生通道以及墙体护栏等易忽视的薄弱环节和隐患点进行了深入检查。

随后学院召集了消防安全责任人、平台管理员及负责学生召开了会议,通报了检查情况,并再次强调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能继续守住安全稳定工作底线,将安全稳定工作落实、落细、落小,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教学环境,为学院师生工作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图一 检查人员在检查实验楼

图二 检查人员在检查学生活动中心

图三 检查人员在检查宿舍消防器材


上一条:我院进行暑假前宿舍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我院成功举办“百年党史育新人,奋发图强赋‘心’篇”诗歌朗诵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