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我院成功举办“百年党史育新人,奋发图强赋‘心’篇”诗歌朗诵比赛

作者:朱皓 发布日期:2021-06-18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师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凝聚奋发图强开辟新征程的磅礴伟力,我院于617日在15102开展百年党史育新人,奋发图强赋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比赛,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凯浩、各年级辅导员、学院学生会代表、学院青马班学员出席了活动。

比赛伊始,王凯浩老师致开场词,他表示同学们要勤读红色诗歌,用红色诗歌鼓舞自己,积极传承革命前辈不畏困难的精神,青春向党,不负韶华。学院共有10支参赛队伍参加本次朗诵比赛。比赛过程中,参赛者们精神饱满,神采奕奕,用嘹亮的声音激情诵读,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经过一个多小时激烈的角逐,应化19-创新班的同学朗诵的节目《百年红船》与《建党节,放歌》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 ,化药20-3班的朗诵节目《红色的童话》获得二等奖。

以史鉴今,立党治国,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学院开展诗歌朗诵比赛,就是为了让大学生们能在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从而迸发出无限生机和活力。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加深了我院学生对党和祖国的感情,培养了他们奋发图强的精神,促进了他们心灵的成长。


上一条:我院开展安全稳定工作专项检查
下一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第二届"阳光心态,健康成长"短视频比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