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作者:熊艳 发布日期:2020-05-12 浏览次数:

为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凝聚党建工作和学院发展合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教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5月12日我院党委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会议,对本学期党建发展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学院党委书记梁军教授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梁军书记根据《2020年学校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重点任务清单》要求,对重点任务进行逐项讲解分工,主要包括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调整优化党支部设置、加强支部委员会和带头人队伍建设等,同时强调学院党建工作要充分利用新媒体大力宣传支部建设中的先进典型,营造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良好氛围。

此次会议使各党支部在疫情防控时期有了互相交流工作经验的机会,各支部书记更加认识到了自身在支部建设中起到的重要作用,明确了本学期党建工作主要目标和任务,促进了学院党建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会议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0年春季学期党员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推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