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化生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座谈交流会

作者:张伟颀、唐伦强 发布日期:2020-09-28 浏览次数:

9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四史”微党课学习,各支部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学习,所有党员和预备党员积极参与。9月26日下午三点,在化生学院党建办组织下,各支部代表于09607开展了学习“四史”座谈交流会。

会议伊始,各支部代表表示支部党小组内开展了形式多样化的学习活动,例如学习交流会、主题演讲、知识竞答等,全部按计划有序完成了所有内容的学习,并于9月25日在学习平台进行了测试。“四史”学习教育云平台内置电子图书、微视频等海量化“资源”,同步上线了井冈山革命旧址、瑞金革命旧址、红色延安、长征精神等红色案例视频及共抗疫情专题学习,防疫知识竞答等,供学生学习。随后,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代表向玉玉同志分享了该支部学习成果,他提到知识竞答不仅是对我们这段时间学习的检测,更是促使大家对目前疫情形势下的防控要点及对四史学习教育有更深地了解。会议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应当将“四史”学习教育与竞答活动开展情况及成果作为重要参考指标列入年度支部考核,切实推动“四史”学习教育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答讲述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在本次交流会中,支部代表通过分享交流感悟初心、传承精神、汲取力量。同时,学生党支部成员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疫情防控意识,提高了疫情防控知识储备水平,抗击疫情还未取得完全胜利,我们仍要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学习,时刻准备为抗疫贡献力量。

交流会现场(一)

交流会现场(二)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离退休教职工党员开展“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主题座谈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化学教工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