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院系】我院应用化学教工党支部开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主题党课

作者:邹建梅 发布日期:2023-02-27 浏览次数:

2月20日我院应用化学教工党支部开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袁亚利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袁亚利同志围绕“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是一项极其重要而紧迫的战略任务”“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持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搭建人才成长发展的平台”四个方面展开讲解,并指出作为一名教师党员,只有心系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保持不断进取的积极性,才能在工作上保持出色,才能引导学生自强不息、不断奋进。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应用化学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奋斗目标,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课现场


上一条:【标杆院系】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十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五讲——预备党员转正程序及常用文书写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