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十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视频教学——《我们,从延安走来》

作者:熊艳 严格 发布日期:2022-12-12 浏览次数:

深入学习延安精神的内涵进一步提高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129晚上培训班组织预备党员培训班全体学员集中学习我们,从延安走来》。

此纪录片从当下视角出发,以《脊梁》、《求是》和《为民》作为三集的主题,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人在延安的革命历史,深入解读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反映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延安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历史进程。

通过本次视频教学的学习,有利于学生党员们了解老一辈无怨无悔付出的青春和血泪,学生党员们的思想都得到升华,意志得到磨炼,党性得到提高,灵魂得到洗礼,能够将延安精神化作执着的信念和追求,把延安精神传承、升华!


学习现场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十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五讲——预备党员转正程序及常用文书写作要求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十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四讲——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