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

作者:熊艳 张伟颀 薄开雯 发布日期:2022-11-0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会议精神为引领,求真务实、拼搏进取,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工作中。10月30日上午,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12217会议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学习,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张伟颀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及发展对象一同参与。

会议伊始,张伟颀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中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讲述了近十年我们党和国家取得的成就和未来发展预期目标的展望。随后,同志们发表自己的感想。张晓轩同志表示,我们要提高自身能力,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白少帅同志表示,党的奋斗历程警示我们更应该脚踏实地,不忘初心。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支部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更应当听党话、跟党走,认真领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奉献青春强国力量,将个人奋斗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去,以实际行动奋进新的征程。


党课现场(一)

党课现场(二)

上一条:【标杆院系】学院院长匡小军为学生党员上主题党课
下一条:【标杆院系】学院党委书记彭代江讲授“争做中国式新青年,为党的中心任务贡献磅礴青春力量”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