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熊艳 张伟颀 薄开雯 发布日期:2021-11-1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11月17日晚,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12217会议室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主题党课学习,本次活动由韩蕙泽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白少帅同志从《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全文学习解读,修订概要及落实要求这四个方面进行党课的讲解,强调我们要充分认识《条例》修订和实施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随后,同志们发表自己的感想,周崇兰同志表示,统一战线是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和战略方针,在党一百年的建设历程中,我们党由弱变强,统一战线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于湘同志表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十分重要,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学习领会了党的统一战线的理论方针政策,提高了统战意识。我们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磅礴力量。


党课现场图一

党课现场图二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能源化学工程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