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课

作者:熊艳 张伟颀 薄开雯 发布日期:2021-10-26 浏览次数:

为纪念缅怀革命先驱,学习和弘扬先烈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从中汲取奋进力量。10月24日,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12217会议室开展“学习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课学习,本次活动由韩蕙泽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昌维金同志从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坚持一个中国毫不动摇三个方面进行党课的讲解,强调我们要牢记“国之大者”,继续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推向前进。随后,同志们发表自己的感想,白少帅同志表示,我们要牢记伟人的功勋,学习他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崇高精神,在生活中遇到困难绝不言弃;周崇兰同志表示,我们要肩负起时代的重任,在学习中感受奋进的力量;石家奇同志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以史为鉴,自觉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支部党员同志们深刻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将秉承先驱遗志,砥砺奋进,凝心聚力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昂首进军!


党课现场图一

党课现场图二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离退处干部李少游教授为我院师生讲授“了解桂工历史,传承桂工精神”主题党课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桂林理工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信仰启航,青春飞扬”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