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大会

作者:熊艳 王凯浩 陈天凤 刘浩 发布日期:2021-11-2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11月21号,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12217会议室顺利召开《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刘浩同志主持。

会议上,由刘浩同志对条例进行了领读,党员同志跟读的方式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行学习。刘浩同志还提到这次修订的《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和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巩固深化统一战线领域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精神,着力提高统一战线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是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

通过这种方式,同志们对于《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明白了统一战线在各个时期都有着重要的作用。


会议现场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二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读书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