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与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党建+学科”建设交流会

作者:林文钊 发布日期:2021-11-10 浏览次数:


为通过党建工作促进学院学科建设等重点业务工作的发展,进一步提升党委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11月8日,我院与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雁山校区12407会议室开展“党建+学科建设”交流会。我院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双方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双方学院党委书记共同主持。

会上,双方领导互相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的特色做法和亮点、博士点和一流学科建设等。会议还就博士生导师遴选、博士生招生、博士点建设、一流学科建设以及环境学科ESI1%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此外,双方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双带头人”党支部建设、教学科研、专业实习、大类招生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组织本次“党建+学科“建设交流活动是我院落实学校关于强化思想引领,不断深化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的具体行动,目的是通过将党建与学科建设相融合,发挥党建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努力实现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能源化学工程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政主要领导率队参观学习兄弟院系“党建+阵地”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