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应化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榜样5》和《身边的榜样》专题节目观影活动

作者:闫力强 发布日期:2021-04-06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桂林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和党委宣传部《关于认真做好〈榜样5〉和〈身边的榜样〉专题节目学习收看工作的通知》要求,应化教工党支部于2021年4月2日在雁山校区12217室组织开展集中观影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应化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朱文远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榜样5》聚焦宣传伟大的抗疫精神,集中展示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风采,很好地诠释了共产党员忠诚和担当的意义。我们不但要积极学习榜样的事迹,崇尚榜样的风采,更要弘扬榜样的精神,主动参加学习“身边的榜样”活动,牢记初心,勇担使命,以更多榜样的力量鼓舞自己,感召群众,树立旗帜。

观影结束后,大家从行动和作风等方面互相交流了感想。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行动上要兢兢业业、永不缺位,做好学生的引领和培养工作;要不断学习,积极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要勇于担当,做一名辛勤的耕耘者。作风上要清正廉洁,恪尽职守,淡泊名利,做风清气正的倡导者和捍卫者。

榜样是我们学习的标杆、行动的导向,我们要积极宣扬榜样的正能量和真价值,用实际行动向榜样学习。

图1观影活动现场(一)

图2观影活动现场(二)

图3心得体会交流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召开研究生党员座谈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