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生物工程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培骏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李培骏 发布日期:2021-06-23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22日下午,支部书记李培骏同志在12217会议室为生物工程教工党支部讲授了题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的专题党课,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本次党课。

李培骏书记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人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所展现的开天辟地的红船精神、坚定理想的井冈山精神、不怕牺牲的长征精神;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所展现的爱党爱国的雷锋精神、自力更生的大庆精神;以及在新时代涌现出的生命至上的伟大抗疫精神。李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带领全国人民取得辉煌的成绩,就是因为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所展现的优良精神也是共产党人的“根”和“魂”。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学习,与会全体同志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革命前辈的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干好本职工作,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课现场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副院长李霞为生物工程教工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关于面向学院师生征集“我为师生办实事”事项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