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熊艳 李桂勤 发布日期:2021-06-11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思想奠基、党性塑造”工程,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发党员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6月10日晚在 12217会议室开展了“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朱皓同志主持。

活动开始,朱皓同志向与会党员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及意义,他指出:过“政治生日”就是引导党员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永葆初心;随后,在林京宇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向入党时间为上半年的同志赠送一份专属“政治生日”贺卡及纪念品;最后,党员们对照合格党员标准畅谈了自身的差距与今后努力的方向。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党员同志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重温入党誓词

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合影留念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党课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分享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