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工会举办2022年第九届“化生杯”教师授课比赛

作者:梁芳群 发布日期:2022-11-14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发挥我院分工会组织的桥梁作用,不断增强分工会组织的吸引力与凝聚力,为教职工搭建业务能力素质拓展平台,不断提升业务能力素质和水平,进一步推动我院课堂教学改革,加强教学实践研究,增进教师间的学习与交流,我院于118日在雁山12217多功能室举办了第九届“化生杯”教师授课比赛活动。活动特邀了教务处李衡副处长、李新老师、我院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及优秀教师代表唐群老师作为评委专家出席本次比赛。比赛由院长助理聂瑾芳主持。

按学院比赛安排,学院共有13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采取教师现场授课15分钟+评委点评5分钟的方式依次进行。比赛评委组结合教师们现场表现、授课仪态、参赛选题、PPT制作和教学技巧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评价,评比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9名。学院将推荐一、二等奖获得者参加学校第十七届“十佳青年授课教师”评选活动。

 

IMG_20221108_110242

授课比赛现场(一)

IMG_20221108_141604

授课比赛现场(二)

IMG_20221108_112240

授课比赛现场(三)

上一条:化生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教工参加学校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下一条:化生学院分工会举办2022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