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分工会召开党外人士教师座谈会

作者:林文钊 发布日期:2021-12-14 浏览次数:

20211214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12217多功能室召开了党外人士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统战委员、副院长何方主持。

座谈会上,何方副院长首先向与会的党外人士教师介绍了学院开展统一战线工作的主要情况,他还着重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院在2021年工作中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存在的一些问题,讲解了学院2022年终绩效分配办法的重点内容等。何方副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各位党外人士教师一年来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希望大家今后能再接再厉,为学院的教学科研等取得更大成绩作出新的贡献。

在交流环节,参会的教师踊跃发言,对学院日常工作、年终绩效分配办法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在学校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小组赛中表现出色并获出线
下一条:化生学院分工会慰问部分退休教师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