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分工会举办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学院预赛

作者:林文钊 发布日期:2021-10-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推动教学创新,掀起学习创新热潮,形成卓越教学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我院分工会于2021年10月28日在雁山校区12217多功能室举办了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学院预赛活动。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科长李新、学院副院长李霞、院长助理聂瑾芳和孔翔飞等领导出席本次比赛。比赛由学院院长助理聂瑾芳主持。

本次比赛分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3个组别,采取参赛教师现场汇报+评委专家评价方式进行。比赛评委组结合教师们现场表现、教学创新设计汇报、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及PPT制作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评价,评比出比赛结果。学院将三个组别的第一名推荐参加学校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此次学院预赛,让我院的参赛教师更加熟悉比赛流程,加深教师对教学创新的认识,进一步提高教学创新能力,为在学校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取得好成绩打下了良好基础。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上一条:化生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教工参加学校2021年教职工气排球赛
下一条:化生学院分工会开展丰富多彩的教师节庆祝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