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作者:黄道坤 发布日期:2023-11-20 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12217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少华主持。

学习会上,李少华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彭代江、匡小军、李霞、孔翔飞等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文化建设进行交流发言。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全面从严治党,既要靠治标,猛药去疴,重点治乱;也要靠治本,正心修身,涵养文化,守住为政之本。必须站在勇于自我革命、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高度,把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程抓紧抓实抓好,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领导班子召开民族工作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研讨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