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黄道坤 发布日期:2023-02-28 浏览次数:

2月27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12217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院长助理参加了本次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少华主持。

会上,李少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学习体会。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对新征程上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发出了将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号召,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根本遵循,是一篇管党治党、兴党强党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完善全链条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在全环节中切实做到重点监督,找到抓手、树立新风。三是要始终加强自身建设,带头遵守和维护党章、带头提高党性觉悟、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纪律底线,确保风清气正,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把学院从严治党工作引向深入。

会议现场


上一条:【组织生活会】化学与化工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