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刘耀明 发布日期:2023-03-22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萃华楼12217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代江主持。

会上,彭代江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对我院意识形态工作重要风险点排查、防控以及整改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问题做了分析研判。并就下一阶段有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会议强调,全体与会成员要结合岗位管理职责,积极落实学校党委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和部署,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新媒体舆情的监管和引导,找准风险点,及时排查和整改,注重预防,及时化解风险,坚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大局。

                                             

会议现场

 

上一条:【支部书记述职】我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大会
下一条:【组织生活会】我院应用化学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