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书记述职】我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大会

作者:熊艳 发布日期:2023-04-0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压实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提升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能力,根据自治区党委及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我院于202343日上午在萃华楼12217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大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代江同志主持。

彭代江书记介绍了此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的重要意义、述职大会的流程和评分标准。各党支部书记依照会前抽签顺序依次述职,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工党支部围绕服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以及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的示范作用学生党支部在学风建设、安全稳定、意识形态等方面的引领作用,汇报了党支部的建设情况,重点突出了各支部年度工作重点任务、特色亮点等主要内容,对本人履职尽责、亲力亲为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总结,把自己摆进去,总结工作成效,查摆突出问题、分析产生根源,提出破解工作瓶颈的措施。

最后,彭代江书记根据15名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结合平时调研掌握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既充分肯定了各个支部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又指出问题,分析根源,指明努力方向,为下一步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提供了基本思路。



彭代江书记现场点评

研究生第五党支部述职现场

能源化学工程教工党支部述职现场

化学与化工教工党支部述职现场

应用化学教工党支部述职现场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述职现场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述职现场

本科生第五党支部现场

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现场

生物工程教工党支部现场


研究生第四党支部述职现场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现场

研究生第党支部现场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现场

研究生第党支部现场

研究生第党支部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