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福沛副校长到我院作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报告

作者:刘耀明 发布日期:2022-11-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119日下午,在雁山校区12407会议室,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福沛为我院师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的专题辅导报告会。我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师生代表以及有关部门教师代表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代江主持。

梁福沛副校长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从深刻领会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必须坚持的重大原则和重大部署等方面,深入阐释了如何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聆听报告,我院教师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的理解,提高了政治站位,深化了学术思考。

                                             

报告会现场(一)

报告会现场(二)

 

上一条:我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