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灌阳开展赋能乡村振兴行动

作者:李少华 发布日期:2022-12-21 浏览次数:

日前,我院组织团队前往灌阳县新街镇三树村开展赋能乡村振兴行动。学院党委书记彭代江、副书记李少华、副院长何方以及教师代表参与该次行动。

首先,彭代江书记一行前往三树村灌溉水源处进行了采样,又对不同地块的土壤进行了采样,之后又对村里的特色农作物进行了采样。对野外各目的物采样完毕后,彭代江书记一行前往了村民家中对全院教职工自发捐资助学对象进行了慰问,又在村民家中对日常生活用水进行了采样。

本次行动的开展,可以为三树村摸清家底,赋能村里的特色作物,让村里的农产品有了鉴定书,能够更好的适应市场需求,为村里的产业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对地块-土壤进行采样

对地块二土壤进行采样

对灌溉水源进行采样

对特色农产品进行采样

慰问捐资助学对象

 

上一条:我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二十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一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