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刘耀明 发布日期:2022-12-06 浏览次数:

2022125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12217会议室召开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代江主持。

会上,彭代江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我院全年意识形态工作,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我院全年意识形态安全形势总体良好,无任何不良事件发生。

会议对学院师生是否存在违法有关民族宗教法律法规和网络平台不良言论现象、是否存在接受境外不良资助和不良“校园贷”等排查工作进行了专项总结。会议最后对元旦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要求,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意识形态安全放在安全稳定工作首位,要加强对师生的教育引导工作,尤其是对特殊和重点人员的关爱和引导。

 

上一条:我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下一条:梁福沛副校长到我院作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