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作者:林文钊 发布日期:2022-04-14 浏览次数:

2022412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12217会议室召开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代江主持。

会上,彭代江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前段时间我院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

会议审议了《学院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方案》、《学院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计划》、《学院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方案》、《意识形态工作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学院信息安全管理办法》。

彭书记强调,意识形态工作关系到安全稳定大局,意义重大,全院要充分认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相关责任人特别是党政领导千部,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不断提高意识形态工作水平,切实把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学院全年的工作目标顺利实现.

 

上一条:【党员发展】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讨论发展对象人选会议
下一条:【党员发展】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积极分子接收大会